ban_pro

首页  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太阳能光伏 > 光伏箱变 > 逆变升压一体机(美式

光伏箱变
  • 逆变升压一体机(美式)

逆变升压一体机(美式)

逆变升压一体机(美式),集成直流柜、逆变、中压变压器、环网柜及系统监控功能,具备标准的电力调度接口,一站式解决光伏电池组件直流输出环节到电网并网环节的逆变单元方案。

  • 逆变升压一体机(美式)
  • 功能特点
  • 产品用途
  • 资料下载

1、直流柜、逆变器、交流柜、升压变压器、中压负荷开关柜、空调、监控于一体;

2、独特的R法高压联接,业界首创,检修无需停电;

3、V8逆变器芬兰VACON,模块化设计,积木式组装;

4、整体吊装,方便快捷,大大缩短电站施工周期;

5、节省施工费用,降低施工难度和不可控风险;

6、标准化单元整体方案,快速调试接入并网;

7、最大限度的系统集成,降低设备造价。

逆变升压一体机(美式),可用于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适应各类环境需求,除逆变站、欧式箱变、美式箱变外,更衍生了综合及囊括几乎全部光伏产业链。EBS集成直流配电、逆变、中压变压器、环网柜及系统监控功能,具备标准的电力调度接口,一站式解决光伏电池组件直流输出环节到电网并网环节的逆变单元方案,在系统集成、环境适应、整体投入成本、安装调试快捷等方面有显著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