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pro

首页  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太阳能光伏 > 逆变器 > EIC逆变器

逆变器
  • EIC逆变器

EIC逆变器

EIC光伏逆变器,功率从100KV到1260KV不等,满足各种类型光伏组件和电网并网要求,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商用、住宅光伏电站。其中,电站型光伏逆变器包括户内型、户外型、集装箱型产品设计;适用于大中型电站项目,具有适应各种自然环境、符合各项并网要求、发电量高、可靠稳定的特点。

  • EIC逆变器
  • 功能特点
  • 产品用途
  • 资料下载
高效安全

·零电压穿越功能

·有功功率连续可调(0~100%)功能

·无功功率可调,功率因数范围超前0.9至滞后0.9 

   

高效发电 

·最高转换效率达98.7%

·最高直流电压可达1000V 

    

适应环境

·-25℃~ + 55℃可连续满功率运行

·适用高海拔恶劣环境,可长期连续、可靠运行

 

EIC光伏逆变器,功率从100KV到1260KV不等,满足各种类型光伏组件和电网并网要求,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商用、住宅光伏电站。

其中,电站型光伏逆变器包括户内型、户外型、集装箱型产品设计;适用于大中型电站项目,具有适应各种自然环境、符合各项并网要求、发电量高、可靠稳定的特点。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