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pro

首页  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成套电气 > 非标箱柜 > HPD4双电源切换箱

非标箱柜
  • HPD4双电源切换箱

HPD4双电源切换箱

HPD4系列双电源切换箱有63A/4P、100A/4P、225A/4P、400A/4P、630A/4P五种双电源转换开关。63A/4P、100A/4P通常为箱式结构分别有嵌墙、明挂两种,225A/4P、400A/4P、630A/4P一般为柜式结构。箱式结构的出线开关通常是小型断路器,一般用于末端切换,柜式结构的出线开关可以是塑壳断路器也可以是小型断路器或者混装也行。在双电源切换开关的主、备电源各装有3SV-80三相数显电压表,以分别显示主备电源的电压状况,同时也分别判断主备电源有无缺相运行。该产品是上海市南供电公司入网产品。

  • HPD4双电源切换箱
  • 功能特点
  • 产品用途
  • 资料下载

1.HPD4系列双电源切换箱在双电源切换开关的输出端装有3SA-80三相数显电流表,显示三相电流是否平衡以及它们的运行状况,外形豪华美观,面板四周呈流线型不易积灰;

2.箱体采用铝合金型材和敷铝锌钢板,环保耐腐蚀。配电箱安装时,面板与底箱可以三维调节,解决了箱体与墙壁粉层间距较难掌握的难题,避免了配电箱左右倾斜的尴尬;

3.箱体或柜体均由内、外二层门构成,内门安全操作,外门采用海洋兰透明安全钢化玻璃防护。所有塑壳断路器和小型断路器均采用带灯断路器,使得整个双电源切换箱外观豪华亮丽、操作安全可靠、检修快速便利;

4.根据需要该配电柜可加装温控报警装置HWK100,不仅实时显示柜内温度(温升)一旦超出设定值,立刻报警告示!使之该配电箱系统更加安全可靠。

HPD4系列双电源切换箱广泛应用于大型商场、医院、高层建筑、机场、港口、豪华酒店、宾馆等需要应急电源的公共场所。

 

  订货须知栏: 
  a、产品名称、型号、方案号、数量及交货期限
 
  b、柜内所装元器件的名称、型号规格及数量
 
  c、设备系统图
 
  d、主母线材料种类可由客户提出,如无要求则按制造厂标准供给
 
  e、柜体颜色,如无要求则按制造厂标准供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