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news
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知识 > 建光伏电站屋顶面积不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专业服务,每时每刻!

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777弄1号龙盛777商务大厦1011

021-53751258

sales@eng-electric.com  扫我!加入华声电气微信平台,了解行业新动态!

行业知识

建光伏电站屋顶面积不够 却想增加装机容量 可以这么办

  DATE:2018-04-10    来源:eng    点击:

  最近有的伙伴联系小编,说在建设光伏电站的过程中,在避免遮挡等问题的前提下,想增加装机容量,得到更多收益,但是发现屋顶面积不够怎么办呢?今天咱们来看看这4种排列方法。

  1方式一:前排单行 后排多行布置

  这种安装方式最为常见,施工简单,缺点是增容效果不明显。

  2方式二:后排加高

  这种方法常见于地面,缺点是第二排支架加高后风压增大,牢固程度降低。

  3方式三:前排倾角降低

  这种方法的缺点是会使电站发电量降低。

  4方式四:做成一个平面

  这种方法安装容量大大提高,但缺点是施工难度大,后期维护麻烦。

  想在自家屋顶面积一定的基础上,增加电站装机容量有以上4种考虑方式。但以上4种方式也有各自缺点,建议用户还需请专业团队对自家情况进行综合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