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news
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知识 > 安装光伏能省多少钱,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专业服务,每时每刻!

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777弄1号龙盛777商务大厦1011

021-53751258

sales@eng-electric.com  扫我!加入华声电气微信平台,了解行业新动态!

行业知识

安装光伏能省多少钱,简单给你算一算

  DATE:2020-06-15    来源:eng    点击:

  大力推动新能源发展可以说是一件利国利民的事儿。往大里说推动环保事业,保护地球家园等等,话题转到我们自己身上就得说点切身利益相关的。

  我们拿全国光伏普及度和覆盖率最高之一的山东省来举例。

  民用电价可以分为三档:

  第一档:电量每户每月210度及以下,电价不变,执行每度0.5469元(含税,下同);

  第二档:电量每户每月210-400度之间,在第一档电价基础上,每度加价0.05元;

  第三档:电量每户每月400度以上,在第一档电价基础上,每度加价0.3元。

  居民用户按电网企业抄表周期正常交纳电费,年用电量2520度及以下执行电价为每度0.5469元;2520-4800度部分执行第二档电量加价标准,为每度0.5969元;超过4800度部分执行第三档电量加价标准,为每度0.8469元。

  高速飞转的电表,让你在使用大功率家电的时候产生了犹豫。尤其是家里的老人,宁愿自己忍着燥热,也不愿开一开空调。

  如果在人口多、家用电器多的家庭,年用电量超过4800度也是很常见,一年花在电费上就需要几千元。

  户用光伏电站可以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模式,光伏发的电优先自家使用,用不完的还能卖给国家电网。

  有了光伏电站后,不管白天晚上,我们都能开着电视机、风扇和洗衣机,想要的耗电家用电器随便开,毕竟都是自家光伏电站发的电,不花钱,用的越多省得也越多。

  华声新能源作为一家光伏系统一站式服务提供商,正在将不同使用场景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带到大家身边,我们可以根据您的实际状况和切实需要向您提供360度的专业服务,无论是工业、商用、民用需要,我们都可以为您量身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