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news
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推动发展,促进双碳,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专业服务,每时每刻!

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777弄1号龙盛777商务大厦1011

021-53751258

sales@eng-electric.com  扫我!加入华声电气微信平台,了解行业新动态!

公司新闻

推动发展,促进双碳,华声电气集团荣获2022优质光伏EPC企业荣誉

  DATE:2022-08-11    来源:eng    点击:

2022年8月9日,由广东省太阳能协会、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所、广州国际光伏展组委会主办的2022年广东省太阳能行业发展趋势展望研讨会上,华声电气集团凭借光伏新能源领域的深厚经验以及专业的EPC团队,荣获主办方颁发的“2022优质光伏EPC企业”奖。

华声电气集团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EPC团队,在设计、采购、施工等方面形成了一整套、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从安徽到河南,再到广东,每一座凝聚着华声电气集团的心血和汗水的智能光伏电站,为当地的能源结构转型和经济发展贡献着不竭的动力。本着“一站一址,无微不至“的服务理念,从不同应用领域解决方案的量身定制,到项目全生命周期的严格管理,华声电气集团将精益求精的精神贯穿始终,致力于将“华声出品”打造成高科技和高品质光伏电站的代名词。


近年来,华声投资建设的多个光伏项目集中建成、并网,以实际行动投身全国能源市场建设,服务“双碳”战略。并网项目包括:陕西大荔风电项目,河南百威啤酒分布式发电项目、安徽永茂泰汽车零部件分布式发电项目、福建友谊胶粘带集团分布式发电项目、广州喜力酿酒分布式发电项目、珠海华宇金属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等多个新能源项目。

华声电气集团拥有丰富的项目施工和管理经验,拥有电力总承包叁级资质、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承装承修承试电力资质四级资质以及ISO900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资质,可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并受到国内外客户的多次好评。未来,华声电气将继续加大项目开发力度,积极响应“双碳”号召,为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