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news
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华声年底收官之作,陕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专业服务,每时每刻!

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777弄1号龙盛777商务大厦1011

021-53751258

sales@eng-electric.com  扫我!加入华声电气微信平台,了解行业新动态!

公司新闻

华声年底收官之作,陕西大荔西寺子风电并网成功!

  DATE:2021-12-31    来源:eng    点击:

在2021年即将收官之际

在白雪皑皑的美好圣诞节

2021年12月25日

陕西大荔西寺子风电项目现场传来喜讯

华声电气集团投入建设的30MW风电项目

首次并网发电一次成功!

这是疫情影响之下西安封城以来的重大喜讯

华声电气集团的伙伴们激动地为并网喝彩!


      陕西大荔西寺子风电项目今年开工以来,受地区疫情反复、气候多变等不利因素影响,面临重重困难与阻碍。项目部多次积极组织项目沟通会,快速协调处理建设中的问题,也得到了公司各级领导与各部门的大力支持,项目相关系统参数稳定,各项试验有序推进,为实现投产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最终保障了圆满并网。

     2021年12月25日随着9台风机叶轮缓缓转动,陕西大荔西寺子风电项目全容量顺利并网。

       陕西大荔西寺子风电项目位于大荔县范家及两宜镇内,场址主要为平原地况,场内道路布置条件较好,总装机容量30MW。项目共安装9台风力发电机组,每台风力发电机组配套一台1.14kv/35kv 3750KVA的组合式变压器,该组合式变压器将发电机组输出的1.14kv电压升压至35kv,再通过两回35kv架空线路送至本项目开关站。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华声电气集团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在全国各地新能源项目现场坚持生产建设的同时,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该新能源风电项目建成后,具有明显的环境效益和节能效益,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绿色能源保障,有力助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



项目投运后按照火电煤耗每度电耗标准煤326g,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1.87万吨。此外,每年还可减少大量的灰渣及烟尘排放,并减少相应的废水排放,节能减排效益显著,能够实现经济与环境的协调发展。

      临近年末,疫情肆虐,西安这座古城被按下了“暂停键”,但我们相信不过是黎明前的黑暗而已,朝阳很快就会升起,到明年春天,我们一定要穿越旖旎多姿的山脊,亲眼去看看一座座拔地而起的大风车,那是华声电气集团伙伴们共同挥洒的青春和热血。心有热血,百折不挠!华声始终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