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news
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新起点,新征程,华声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专业服务,每时每刻!

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777弄1号龙盛777商务大厦1011

021-53751258

sales@eng-electric.com  扫我!加入华声电气微信平台,了解行业新动态!

公司新闻

新起点,新征程,华声电气集团喜迁新址

  DATE:2022-11-08    来源:eng    点击:

2022年11月1日,上海华声电气集团市区办公地址正式搬至静安区万荣路777弄1号龙盛商务大厦10楼1011室。

龙盛商务大厦位于上海市静安区音乐广场,地段优越,交通便利,位于大宁核心区域。


新地址交通便利

轨交1号线 上海马戏城站步行8分钟

南北高架近在咫尺毗邻内环,中环

距上海火车站车程10分钟紧贴内环双匝道入口


新起点,新征程
  
此次搬迁标志着华声电气集团迈上了崭新的起点,踏上了新征程。我们将始终秉承”电站质量更好、建造周期更短、建造成本更优”的工程理念,严格把控细节,在贯彻疫情防控同时,高效推进全国各地光伏项目建设。华声电气将继续加大项目开发力度,积极响应“双碳”号召,不忘初心,继续打磨自己的专业能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在新的办公地点,上海华声电气集团将一如既往为您供给更加满意的服务与合作,并再次感激您给予我司的支持与关注。
所愿即所得,所盼皆可期; 新环境、新起点、新征程!
改变的是地址,不变的是服务;怀着感恩之心,继续砥砺前行,一起向未来!

在此,特别感谢各位客户对上海华声电气集团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