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news
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华声电气集团新年伊始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专业服务,每时每刻!

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777弄1号龙盛777商务大厦1011

021-53751258

sales@eng-electric.com  扫我!加入华声电气微信平台,了解行业新动态!

公司新闻

华声电气集团新年伊始,光伏项目荣获2023年第一标

  DATE:2023-01-28    来源:eng    点击:

       新年伊始,华声电气集团喜迎开门红,喜中吉利融和26.54MW光伏电站施工总包项目。

       吉利融和26.54MW光伏电站由三部分组成:春晓整车22.9MW,春晓变速2.04MW和钱江摩托1.6MW。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均发电量可达2375万Kwh,年节约标准煤约2900余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13500吨,实现了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共赢。


新年伊始开门红,是对2022全年努力积累的回报。华声全体员工在集团领导带领下,不忘初心,持续做好项目开发工作,高效推进全国各地光伏项目建设,力争业绩再创新高!

新的一年,华声电气集团将继续践行绿色能源发展战略,在新的征程上乘风破浪,再接再厉,为企业提供无污染的清洁电力,为实现“双碳”宏伟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