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news
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上海家化分布式光伏发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专业服务,每时每刻!

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777弄1号龙盛777商务大厦1011

021-53751258

sales@eng-electric.com  扫我!加入华声电气微信平台,了解行业新动态!

公司新闻

上海家化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启动典礼成功举行

  DATE:2023-07-21    来源:eng    点击:

2023年6月27日,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启动典礼顺利举行。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由上海华声电气集团投资建设,项目有效利用上海家化厂房屋顶建设光伏电站,设计容量4MW,年平均发电量约400万度。

上海华声电气集团总经理何广飞先生在启动仪式上对项目顺利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指出项目的实施将为合作双方带来的重要意义:“上海家化作为中国最悠久的美妆日化企业在国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华声电气作为国内领先的新能源投资建设集团,我们很高兴能够得到家化的认可和信任,同时也钦佩家化团队在前期配合中体现的认真与专业。我相信在各位领导的支持下、在合作伙伴和全体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会将上海家化4MW光伏发电项目打造成一个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的标杆项目,为蓝天白云贡献自己的力量。”

该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自发自用比例达90%以上,预计25年累计发电量9225万度,二氧化碳减排量5.36万吨,按照60年的平均树龄来计算,相当于种植了5.36万棵树,具有很强的节能环保示范效应。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美妆日化行业历史悠久的民族企业之一。作为国内美妆日化行业领导者,拥有诸多耳熟能详的国民品牌:六神、美加净、佰草集、雅霜等。上海家化让年轻爱美女性永远走在国际时尚尖端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政策、关注企业自身的绿色发展,以“绿色低碳的生态环境、共享共赢的社会价值,更完善的公司治理”为企业使命,为保护美丽的地球贡献自身的力量,并将美带给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