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news
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热烈庆祝华声电气集团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专业服务,每时每刻!

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777弄1号龙盛777商务大厦1011

021-53751258

sales@eng-electric.com  扫我!加入华声电气微信平台,了解行业新动态!

公司新闻

热烈庆祝华声电气集团吉利融和钱塘整车5.2MW光伏项目顺利并网

  DATE:2023-12-06    来源:eng    点击:

2023年12月5日上午,在一声清脆的合闸声后,由华声电气集团总承包建设的吉利融和钱塘整车5.2兆瓦光伏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吉利融和钱塘整车光伏项目,由华声电气集团总承包建设,装机总容量5.2兆瓦,其中屋顶装机容量4MW,车棚装机容量1.2MW。

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量上网”模式,首年可实现发电量约624万千瓦时。同时,平均每年可节约标准煤714吨,减排二氧化碳5130吨,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节能减排效益。

只见一排排蓝色的光伏组件有序地被安装在屋顶上,形成了一片“蓝色海洋”。这些光伏组件正沐浴着阳光,聚集着绿色电能,在按下并网合闸的瞬间,以飞速的跳动数字,展示着光伏发电神奇的动态景象。

华声电气集团将继续推动绿色低碳项目建设,加快构建现代能源体系,帮助企业实现能源消费结构和绿色能源转型,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