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news
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捷报频传!华声电气集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专业服务,每时每刻!

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777弄1号龙盛777商务大厦1011

021-53751258

sales@eng-electric.com  扫我!加入华声电气微信平台,了解行业新动态!

公司新闻

捷报频传!华声电气集团5.2MW光伏项目顺利开工、12MW光伏项目成功中标

  DATE:2023-09-26    来源:eng    点击:

捷报频传!华声电气集团总承包建设的吉利融和钱塘整车基地5.2MW光伏项目顺利开工,同时吉利融和成都领克基地12MW光伏电站施工总承包光伏项目成功中标。


华声电气集团与吉利控股集团的深度合作,是在吉利融和春晓整车22.9MW光伏电站项目成功并网发电的基础上,对华声电气集团综合实力、技术水平的肯定,也是对光伏电站质量和服务的高度认可。华声电气集团将继续充分发挥光伏项目开发建设的丰富经验和管理优势,助力吉利控股集团能源结构转型升级,共同推进清洁能源的规模化发展和应用。

吉利融和钱塘整车5.2MW光伏项目正式开工!

2023年8月,由华声电气总承包建设的吉利融和钱塘整车基地5.2MW分布式光伏项目正式开工!

吉利融和钱塘整车基地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位于杭州市钱塘区大江东产业集聚区丰悦路,项目总容量5.2MW,其中屋顶电站4MW、光伏车棚1.2MW。

项目建成后将为企业带来安全、绿色、可持续的清洁能源,实现节能减排和绿色发展的目的,为建设安全、清洁、高效、低碳的现代化能源体系做出一份贡献,实现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吉利融和成都领克12MW光伏电站总包中标

华声电气集团成功中标吉利融和成都领克基地12MW光伏电站项目,该项目作为华声继吉利融和春晓整车22.9MW光伏电站、吉利融和钱塘整车基地5.2MW光伏电站项目后再次中标。在后续的项目建设和运维中,华声电气集团将严把项目质量安全,努力打造高品质工程,助力吉利集团清洁能源低碳转型。


吉利融和成都领克基地光伏项目利用厂区的闲置屋顶,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方式建设,实现企业生产用能主要由清洁能源供应,有效降低运营成本,是吉利汽车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积极探索“零碳工厂”建设的又一重大进展。

吉利融和春晓整车22.9MW光伏电站并网发电

华声电气集团总承包建设的吉利融和春晓整车光伏电站是目前宁波北仑地区单体容量最大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项目于2023年2月23日开工进场,2023年5月30日并网发电。充分利用吉利厂区屋顶和停车场建设光伏电站,项目总容量22.9MW,其中屋顶电站10.1MW、光伏车棚12.8MW。


该项目建成后将持续为企业提供清洁能源,同时也成为华声电气集团推进传统制造业与绿色低碳新能源项目有机结合的又一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