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news
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喜讯!华声电气集团“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专业服务,每时每刻!

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777弄1号龙盛777商务大厦1011

021-53751258

sales@eng-electric.com  扫我!加入华声电气微信平台,了解行业新动态!

公司新闻

喜讯!华声电气集团“上海家化4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DATE:2023-11-14    来源:eng    点击:

2023年11月10日,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4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是由上海华声新能源投资,华声电气集团总包建设,项目有效利用上海家化厂房屋顶建设光伏电站,设计容量4MW,年平均发电量约400万度。

11月2日,经上海青浦国网供电公司验收通过,11月10日上海家化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项目位于青浦区北盈路,利用厂房屋面铺设光伏组件,整体装机容量为4MW,特点是采用柔性屋面工艺,搭建光伏组件6255块。华声电气集团提供包括项目的融资、建设、采购、节能解决方案及运营维护,充分展现了华声电气集团在助力产业链绿色低碳转型,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行动力。

上海家化对项目建设施工水平要求严格,自项目启动以来,他们始终坚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全身心参与到项目施工的各个环节中。项目的顺利并网,离不开上海家化相关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也凝聚着每一位参建者的共同心血。

上海家化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自发自用比例达90%以上,预计25年累计发电量9225万度,二氧化碳减排量5.36万吨,按照60年的平均树龄来计算,相当于种植了5.36万棵树,具有很强的节能环保示范效应。

上海华声电气集团 好电站多发电 专业安全30年

从实行“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商业模式,到帮助企业达到“减少污染物排放”的环境目标,上海华声电气集团为企业及政府实现了可观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及环境效益。

华声电气集团为企业用户提供包括设计、采购、安装、运维在内的全流程服务,保障电站高效、平稳、安全运行超过25年,为电站的运行实现全方位护航。

华声电气集团始致力为更多企业及单位提供绿色光伏能源解决方案,以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的建站标准为企业用户端提供安心、放心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