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news
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打造光伏精品工程!华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专业服务,每时每刻!

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777弄1号龙盛777商务大厦1011

021-53751258

sales@eng-electric.com  扫我!加入华声电气微信平台,了解行业新动态!

公司新闻

打造光伏精品工程!华声电气集团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进度速览

  DATE:2023-11-17    来源:eng    点击:

近日,上海华声电气集团建设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施工进度再刷新!

吉利领克成都光伏电站12MW    

吉利融和钱塘整车光伏电站5.2MW

吉利融和义乌光伏电站6.22MW 

福融新材料肇庆光伏发电项目5.9MW  

福清友谊粘胶带三期光伏发电项目6MW

福清福融新材料光伏发电项目6.2MW

福清友发胶粘光伏发电项目2.4MW

福建德佳胶粘光伏发电项目0.9MW

预计12月30日之前,并网项目容量总计44.82MW。

吉利领克成都分布式光伏电站12MW

确保年底全容量并网发电

吉利领克成都光伏发电项目,从投标开始,华声电气集团项目团队做好工作前置,提前筹备组建成熟设计和施工团队,精心组织施工计划、合理安排施工内容,高效实现50天送电,获得业主和属地主管部门高度认可。目前加快冲刺年底并网发电的目标节点。

吉利融和钱塘整车光伏发电项目5.2MW

全力以赴冲11月30日并网发电的目标任务

吉利融和钱塘整车光伏发电项目,车棚电气施工基本完成,车棚组件施工全部完成,屋面夹具和屋面导轨安装全面施工完成,目前正铆足干劲,全力以赴冲11月30日并网发电的目标任务。

吉利融和义乌光伏发电项目6.22MW

为年底并网的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吉利融和义乌光伏发电项目,屋面放线全面施工完成,柔性底座熔接完成80%,底座铝合金固定件安装完成总数量的60%,抓紧铝固定支件组装施工,整体按施工计划有序进行,为年底并网的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福融新材料肇庆光伏发电项目5.9MW

项目已完成总体工作量的85%

福融新材料肇庆光伏发电项目,基础施工已全部完工,直流电缆敷设施工已完成,组件安装完成75%,项目已完成总体工作量的85%。目前同步进行组件安装、升压变基础施工、厂房加固安装施工。

福清友谊粘胶带三期光伏发电项目6MW

施工进展迅猛,冲刺12月底并网发电

福清友谊粘胶带三期光伏发电项目,屋顶放线施工已全部完成,夹具组装安装已完成总体工作量的80%。目前同步进行屋面安装夹具和分散铝合金导轨,奋力向12月底并网发电节点冲刺。

福清福融新材料光伏发电项目6.2MW

已经并网发电,项目最后收尾

福清福融新材料有限公司光伏发电项目,10月已经顺利并网发电,目前正处于收尾阶段,项目整体建设完毕并等待验收。

福清友发胶粘光伏发电项目2.4MW

奋力加快施工,力争年底并网发电

福清友发胶粘光伏发电项目,项目施工已全面完成,直流电缆铺设已完成90%,现场正在进行交流电缆敷设,并网柜安装施工,力争年底前并网发电。

福建德佳胶粘光伏发电项目0.9MW

向11月底并网发电节点冲刺

福清德佳胶粘光伏发电项目,项目施工已全面完成,交流电缆敷设,并网柜到货后安装等工作正在同步有序进行,向11月底并网发电节点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