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news
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上海华声新能源签订首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专业服务,每时每刻!

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777弄1号龙盛777商务大厦1011

021-53751258

sales@eng-electric.com  扫我!加入华声电气微信平台,了解行业新动态!

公司新闻

上海华声新能源签订首份分散式风电项目合作开发协议

  DATE:2019-03-05    来源:eng    点击:

  2019年1月16日,上海华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阜蒙县人民政府在蒙古贞宾馆举行分散式风电项目合作签约仪式。阜蒙县副县长张凤波,上海华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彭勃,县发改局、经合局、国土局、新能源办、农产品加工基地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彭勃介绍了公司规模、项目进展、项目特点、可持续发展等情况。张凤波对上海华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合作双方能尽快把项目做好做实,实现双赢,为我县新能源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随后,阜蒙县副县长张凤波与上海华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彭勃进行签约。

  会上,彭总介绍了上海华声在新能源领域发展优势及实力,公司的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运营的基本情况。华声新能源对本次合作充满信心,并表态全力做好项目开发的配合工作,为阜蒙县新能源项目多元化发展做好开篇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