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news
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热烈祝贺福建友谊胶粘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专业服务,每时每刻!

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777弄1号龙盛777商务大厦1011

021-53751258

sales@eng-electric.com  扫我!加入华声电气微信平台,了解行业新动态!

公司新闻

热烈祝贺福建友谊胶粘带集团5.98MW分布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

  DATE:2021-12-31    来源:eng    点击:

       2021年12月29日,福建友谊胶粘带集团5.98MW分布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成为2021年华声电气集团又一收官之作。

      该项目并网运行后,一方面大大降低工厂的运营成本,另一方面产生巨大的环境效益。光伏发电系统在其设计的25年全寿命周期内,累计可输出绿色光电1.4亿度。该项目总装机总容量为5.98MW,项目年均发电量260万kWh,每年可替代标煤约813吨,减少烟尘排放量约0.08吨,减排SO2约0.43吨、NOx约0.47吨、CO2约1913吨。

      近年来,华声电气集团持续推进传统能源产业升级,充分发挥丰富经验和优势,紧跟政策步伐,顺应绿色能源发展趋势,在光伏、风电、新能源领域屡创佳绩。在未来发展中,华声电气集团将不忘初心,继续在新能源领域探索和发展,为中国早日达成可再生能源发展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