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news
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陕西大荔县遭遇洪灾,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专业服务,每时每刻!

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777弄1号龙盛777商务大厦1011

021-53751258

sales@eng-electric.com  扫我!加入华声电气微信平台,了解行业新动态!

公司新闻

陕西大荔县遭遇洪灾,大荔国顺爱心捐赠物质

  DATE:2021-10-15    来源:eng    点击:

      近期,陕西渭南大荔县赵渡镇、朝邑镇、石槽乡连遭受洪灾,其中大荔县沦为重灾区。10月12日,大荔县发改局召开会议,鼓励众企业参与抗洪救灾,号召大家为灾区捐助物资。

      为了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尽快重建家园,大荔国顺第一时间购买15台抽水泵发放至各乡镇。

      由于多轮降雨天气,且降雨范围广、强度大、时间长,河流水库水位猛涨,黄河、渭河、洛河相继涨水,大荔县境内渭河、洛河相继出现超警戒量级洪水。为1999年以来最大水量,截止目前,渭南大荔县累计受灾23.9万人,49.1万亩农田被淹,多处道路、水利、电力等基础设施受损,经初步统计直接经济损失达4.61亿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华声电气在前进过程中不忘初心,始终铭记企业社会责任。

      公益在心中,我们在路上,大荔的灾情牵动着人心,洪水无情人有情,华声电气以实际行动给灾区群众送去温暖,与他们一起抗洪救灾,给他们无限力量!

      一次公益架起了美好的桥梁,希望用公益的力量点亮更多人的“家.生活”,相信华声电气也会在公益的路上点燃更多爱心!大荔加油!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