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news
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捷报频传 华声电气集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专业服务,每时每刻!

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777弄1号龙盛777商务大厦1011

021-53751258

sales@eng-electric.com  扫我!加入华声电气微信平台,了解行业新动态!

公司新闻

捷报频传 华声电气集团多个分布式光伏项目建成并网

  DATE:2022-07-05    来源:eng    点击:

上海华声电气集团始终秉承”电站质量更好、建造周期更短、建造成本更优”的工程理念,严格把控细节,在贯彻疫情防控同时,高效推进全国各地光伏项目建设。2022年4月期间,华声投资建设的多个光伏项目集中建成、并网,以实际行动投身全国能源市场建设,服务“双碳”战略。

此次投资建成并网的项目包括广东托亚电器科技有限公司500.02千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江门鹤山永锐460千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等。“这些项目利用厂房屋顶布置太阳能光伏板,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预计25年总计发电量约2500万度,可为企业累计节省电费约260万元。

华声电气集团将带着客户的肯定和信任继续履行使命,继续致力于发展光伏产业,发展经济,紧紧抓住国家大力发展光伏产业的良好机遇,加大力度,乘势而上,进一步推进光伏产业的发展,助力优化能源结构、减少碳排放,协助企业实现低碳乃至零碳用电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