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news
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热烈庆祝陈格致光伏发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专业服务,每时每刻!

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777弄1号龙盛777商务大厦1011

021-53751258

sales@eng-electric.com  扫我!加入华声电气微信平台,了解行业新动态!

公司新闻

热烈庆祝陈格致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DATE:2021-07-09    来源:eng    点击:
      6月10日,由上海华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并建设的中山陈格致工业园屋顶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中山陈格致工业园屋顶光伏发电项目,装机容量为1.6兆瓦,由上海华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于2021年4月15日开工建设,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华声新能源组建了优秀的管理队伍,本着对项目高度负责的态度,克服新冠疫情的影响,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使得项目在2021年6月10日顺利并网发电。华声新能源将继续鼓足干劲,不断凝聚新力量、激发新活力,继续在可再生能源领域展现新作为,推动国家和地方早日实现碳达峰,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两者兼得。

      中山陈格致工业园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可发电约159万度,每年相应可减少二氧化碳、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气体排放,在节能环保上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